close

IMG_6398.JPG 因為我是個很喜歡泡澡的人, 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 我特別在百貨店買了一堆芳香入浴劑. 由於日本是個很喜歡泡湯的民族, 所以到處都有賣琳瑯滿目的入浴劑, 基本的有花香的, 水果香的, 有趣的有如辣椒味的, 讓你泡到發汗的過癮, 還有丟下去會變美鈔的豬豬入浴劑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炸蝦系列/熱狗系列也就是說, 一把它放進去, 炸蝦麵團就會起泡, 變成真正的天婦羅!  




IMG_6397.JPG 


看這個包裝很可愛吧, 一堆小朋友在浴缸泡澡, 享受邊洗澡邊玩炸蝦的樂趣!有這麼好玩的東西, 洗澡變成了遊戲, 小孩子一定會搶著每天第一個跑去洗澡. 我看到這麼好玩的東西, 實在愛不釋手, 一口氣就買了兩個, 送了一個給乾兒子家, 自己留了一個. 本來去年就想試玩的, 但是因為懷孕不能泡澡, 一直等到今年才來用. 每天把炸蝦供奉在廁所馬桶蓋上欣賞的我, 終於在昨天等到了天涼的機會, 準備好了一缸水, 想要泡澡兼炸蝦! 


我把照相機架好, 請小汪負責當廚師炸蝦, 然後我來拍攝.


我們先撥開包裝紙, 看到一個黃澄澄的蝦麵團(我以為一包裡什麼炸物都有,沒想到只有一隻肥蝦, 有些失望, 如果是一整鍋一定更有趣 ). 正當我們準備要把它放入熱水中欣賞炸蝦的過程時, 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內, 這天婦羅麵衣馬上就四分五裂地解體了…… 




 


雖然我們有看到如熱鍋炸油般的過程, 蝦子周圍在冒泡, 超有趣的, 可惜麵衣崩解太迅速, 油炸的過程沒有想像中的久, 大概是因為放太久過期所以風化了…………….唉真可惜, 東西放久以後總是不太好, 以後還是買來就趕快用吧! 
 


等我家小鬼大一點再買一鍋的天婦羅加甜甜圈大家一起玩! 



PS. 夢想有錢淹腳目的人可以買小豬來泡, 小豬分解後會變成美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