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和Ernest 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祝我們結婚兩週年快樂, 健康幸福!!!


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一晃眼我們就變成老夫老妻了阿…..

筱琪也說我們好像已經結了很久了, 不只兩年了??

 

網路上說結婚一週年叫 “paper”, 兩週年叫” Cotton”………..

奇怪, 怎麼棉花也來湊熱鬧…….

 

其實到底要算哪一個紀念日我們也不太清楚, 因為兩年前我們結婚公證是臺灣光復節, 今年年初我生日那一天是我們在台灣結婚補請的日子, well, 反正都過啦!

 

因為下雨, Ernest要上班, 加上要節省上館子的開支 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去哪兒或是準備什麼禮物, 我不過就是去Safeway買了個氣球和一些比較好的食物在家裡煮摟!

 

我問Ernest 去年我們怎麼過, 結果我們兩都不記得了, 好像也沒照相存證, 只記得去年我們有在家辦了一場Halloween Party……..該不會和西洋鬼節一起過了吧??

 

所以為了留住美好記憶, 我還是不免俗地替今年的結婚週年照了相(食物都吃光了所以沒來得及照). 特別是這張 “Ernest綁著愛心氣球的洗碗照”…..以資證明Ernest是很有良心地主動要求要洗碗的, 平常太忙的他, 我就不要求他做家事, 不過像這時候他主重要求要分擔, 作老婆的當然很高興摟!!!謝謝你, 小汪!!

 

結婚兩週年紀念晚餐菜單如下:

(有一些是半成品, 可以嘉惠忙碌的現代人準備大餐用):

 

: Costco king crabs with corn chowder (忙碌主婦的好朋友!!超好吃, 強力推薦!!)

飲料: Costco Apple Cider (6瓶才6.50, 超便宜, Safeway是兩瓶五塊)

沙拉:Spring Mix salad with Balsamic-honey Vinegar (加了一點小番茄蜂蜜和烤過的堅果)

海陸大餐: Filet Mignon  + Giant Scallops with lemon basil sauce

甜點: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with ice-cream

 


我們吃得很開心, 其實準備得有點多, 湯都沒喝什麼, 只把主食,沙拉和草莓吃了而已. 吃完後兩人在沙發上裹棉被看Greg’s Anatomy, 然後兩個人因為吃太飽就打了瞌睡…………迷迷糊糊地過完了我們的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Ernest, 有你在一起真好,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雖然我比較愛花錢買些無用的裝飾品
你還是會給我預算
讓我買小小的東西滿足一下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督促我要運動不能大吃大喝,
雖然我會生氣,
但是你不棄不餒地嘗試著,還會逗我開心
謝謝你陪我打電動,
就算你常贏我讓我生氣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I  LOVE YOU, my dearest Chiw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