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零零八年一月一號,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呢,

我就要邁入虛歲三字頭熟女的年紀了啦…..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一了耶….

從此以後買保養品就要換不同功用的了(不能裝可愛了),

新陳代謝也會變慢, (所以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也要更積極地規劃理財儲蓄(為了養家活口)…

想想這真的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阿!

小女孩的年紀的我們總想快長大 就可以穿高跟鞋  可以不用考試

可以自己坐飛機去想去的地方

 沒想到瞬間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想到要告別青春, 邁向成年 倒也不是難過, 只是有很多感觸而已

想到日劇 My boss My hero

長瀨智也以二十八歲之齡   重新念高中所體驗到的 青春無敵要好好享受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

讓我著實感懷了一番

 

我的青春到底是什麼呢?

 

我的青春

是初次買化妝品 等待聯誼和去竹中舞會的日子

是和同學一起下課後去補習班苦讀的日子  (偶爾幫同學傳初戀的小字條)

是和同學牽著腳踏車 逛東門護城河談心 然後趕內灣小火車回家的日子(還有去美奶茲餅店買一支45元的雞腿)

是可以不害羞地 帶著城隍廟香噴噴的米粉滷味去戲院  看二輪片看個過癮的日子

是和同學參加運動會 合唱比賽 辦園遊會的日子

是偶爾翹幾堂通識課 陪人去淡水聽心事   去簡餐店閒聊的日子

是和幾個女生去不論遠近   試遍大台北美味小餐廳的日子

是熬夜通宵為了竹友會 和薪傳社  練舞   做海報  帶團的日子

是和 90青籌好友為了青年節  沒天沒夜地策劃活動 前進金馬 總統府  和學長拼酒量的日子

是自在地在椰林大道 半夜騎腳踏車唱歌的日子

是赴美留學 和好友們一起節省   走遍美東的日子

是初戀 失戀 再戀愛 再失戀  終於遇到我的Mr. Right的過程

 

 

我的青春, 無悔, 我這樣想.

然後, 我就可以微笑邁入三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