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 為了迎接我精挑細選, 從博客來網路訂購來的中文書, 我特地不出門, 準備好好地等待UPS的到來, 享受我朝思暮想的精神食糧 待我把家事都做的差不多時, 果真, 三點半, 門口傳來一陣敲門聲. 我高興地去開門, 真的是親切的UPS 快遞員, 他先把我隔壁鄰居訂購的兩包白白的東西放在門口, 然後說也有我的, 他去車上拿.

 

我想好, 就等他一下, 結果來的是像電冰箱一樣大的紙箱!!!

我心想, 博客來什麼時候需要用這麼巨大的箱子哩??結果一簽收, 發現是小汪先生的東西, 然後紙盒上有椅子的圖案……………, 我知道了啦, 這是Vanderbilt University Hospital 送給他們畢業醫師的禮物----刻有他們每個人姓名的搖椅一把, 本來畢業前就會做好的但是來不及, 現在用UPS補寄給我們. OK…原來不是我的書阿!! 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明明UPS網站上說我的包裹今天就會送到的, 早上6:05 am 就已經送達鄰近Laurel 市了, 怎可能16 分鐘的路程送了一天都沒送到, 更何況這位UPS仁兄都送了大搖椅到我家, 怎麼會沒想到要連我的東西一起送呢?

 

算了, 也許待會晚點會有人再來敲門吧. 我看了看電視, 一小時以後, 再上網察看包裹的狀況, 怪怪怪, 真是有鬼了……………你們猜怎麼了? 居然有人擅自改我的包裹運送狀況, 還說第一次送遞無人在家, 更寫著要求更改運送選項, 請至UPS服務中心領取”!! 天阿, 我一步都沒出門耶, 真是邪門, 還有, 誰有我的訂購碼阿? 居然可以更改遞送方式…….更氣的是, 我門上連一張投遞失敗的字條都沒有, 叫我去哪領包裹阿?到底是誰要偷我的中文書!!!!!

 

我想了又想, 突然發現, 剛才我收椅子時我隔壁的鄰居門前有兩包白白的東西, 會不會是我的書阿?我不確定但是想去問問他. 於是\, 我大膽地去敲門, 想碰碰運氣, 結果粉久才開門的鄰居說,

 , 剛才是有張紙條貼在我門上, 我打電話去把收件人的名字改成我的了, 然後請他們保留在倉庫等我去拿啊!”

我聽到時真是又著急又生氣, 覺得這個鄰居為什麼要把不是自己的東西亂更改收件人, 這不是侵占嗎?不是你的東西就不應該拿, 讓他退回去算了, 要不你也核對一下名字和地址嘛, 我家是D, 你家是C, 完全不一樣阿!!真是太可惡了, 他還把運送方式改到16哩以外的UPS倉庫, 要浪費我的油錢!! 算了, 有找到我的包裹算是好的, 要不然連個字條都沒有, 要我去那兒找書阿?我還是謝了他, 但是卻抱著滿腹疑惑的回家了.

 

最後我們還是開到十六英里之外去領書, 我也打給總公司要他們注意一點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付了那麼貴的運費就是要比較好的服務¸避免烏龍事件的發生, 沒想到居然還是發生了, 更巧的是包裹明明來過我家卻不入……要是我真的再雞婆一點, 走近一點去看看別人家前面的包裹就好了這樣就可以避免跑了辛苦路和受悶氣了....

雞婆阿雞婆, 雖然平常人不喜歡, 但是雞婆還是大家的好朋友................

所以我覺得, 以後大家還是多雞婆一點吧, 多看看四周的環境,多問一點問題, 也許可以幫你在下一秒省很多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