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因為馬上六月底就要搬家的關係,Ernest一直叫我不要再買什麼東西布置家裡,但是看到空蕩蕩的咖啡桌那太深沉的咖啡色佔據家裡客廳好大一塊空間,我還是想做些什麼來美化一下,讓客廳看起來有朝氣一點, 因為平常超市有特價時, 我會買些小花什麼的來放著, 今年聖誕節時我也買過一小盆聖誕紅, 但是不幸的是在前天,所有的花,葉已經全部死掉了,不得以我只得把它收起來, 這樣一來咖啡桌又空了,看起來很怪, 我一直想放點什麼來改變一下家裡的氣氛(HGTV看太多的壞處就是壞一直買家居生活用品!! )

於是, 趁今天去辦事時, 我順道去了一家叫"Pier 1"的家庭雜貨店逛逛, 馬上就看到了一個小麥草盆栽很吸引人,那一頭綠油油的草看起來真是生意盎然阿,
雖然是假的,看到綠色的我心情還是特別好,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搬了一盆回家來佈置.不錯,和我的咖啡桌還蠻配的, 我想以後每天看到它, 心情都會變得很新鮮吧.

Ernest 回家看到後, 不禁說, 欸, 好像Chia Pet 喔! 我問他, chia pet 是啥阿, 他說, 那是一種可以長出怪型怪狀的小盆栽. 圖示如下:


看到這些怪盆栽,我不禁莞爾一笑,哈哈, 美國人真是太幽默了,居然可以把布希和海珊的頭都拿來當小麥草種...真是夠了...

以前我高中時班上也養了一棵小麥草娃娃在講台上,值日生每天都要照顧它, 挺可愛的, 如今我也想來買盆真的種種看,但是Ernest好像覺得每個 Chia Pet 都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