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那個白臉紅妝的古人就是Amanda啦!!

我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演媽媽的角色,奇怪, 難道我真的長得比較老嗎?

每次我表演都要畫個充滿皺紋的老妝, 好羨慕可以穿漂亮舞衣的少女阿.....



忙了四個多月的時間, 我們納城華藝的年度公演終於在上週六展開了,雖然來看的觀眾沒有很想像中的多(連免費票加起來大概不到兩百), 可是我們演得很賣力, 很開心, 剛好為我離開Nashville畫上一個圓滿的結局和回憶!

這幾個月裡,我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代忙著進出劇場排演著戲劇比賽的日子---忙著表演, 排練, 試妝,賣票,....

心也跟著年輕了起來!

謝謝吉娃娃忍耐我常常不在家或是週末被佔據的忙碌排演時間, I love you!!

謝謝當天來捧場的朋友,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表演!



我不得不承認, 舞台與燈光對我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一站在台上, 我彷彿就充滿了電一般,....

但是更讓我喜愛劇場的理由, 其實還是一群人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的感覺呢.
大家一起為了演好戲而互相切磋, 彼此互相提醒, 一起開開心心地畫古妝,一起忘了節拍, 一起緊張...


全團的人就像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一樣.


我們演的木蘭辭(還有屈原和徐志摩詩的現代舞表演)將會於下週六田納西時間晚上7:30時況轉播, 請大家上網收看喔!


詳細的Login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the message on

http://www.chineseartsallianc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