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問常逛網路的六七年級生, 大概沒有人沒聽過John Lee 的吧!
他以幽默, 風趣, 毫不掩飾的真實筆觸寫了一篇篇
讓人看了會大聲拍案叫絕 甚至噴飯的全球旅遊體驗
風靡了數十萬的網路迷
很高興他近日出書了
我也來幫他宣傳一下

我覺得John 不只是因為有搞笑細胞才風靡大家而已
我覺得他是因為做每件事都很認真 全心全意
加上那股一夫當前 勇敢冒險的衝勁與愛國心
所以才會有一連串驚人的事跡

我相信他的書所帶給大家的
不只是旅行各國開眼界的點滴
更多時候
從遊記看他的經歷和他這個人
你會發現更多值得看的東西
像他之前的教育和父母的影響所塑造出來的人格
這點是很多年輕人應該要學習的吧


我之所以會認識他是因為Sherry 認識John的原因.
記得兩年前John 要召集幫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參加美網公開賽的加油團
我對網球頗有興趣
加上當時當實習記者
想想這是個很好的報導機會 就跟著去參加這個愛國的加油團
我們當天在Flashing, NY 發傳單 貼傳單
號召路上華人去加油
也在現場彩繪人體寫加油 掛國旗
沒想到這些種種都成為我的年少瘋狂事蹟之一
也記錄在John's book 中............

想多知道John 這個人還有什麼新鮮事,
就去買他的書吧!
http://www.bookery.com.tw/BookGuide/BookGuide_detail.asp?art_id=41&cat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