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大怪癖



好, 先說這個標題不是我想的, 誰想在眾目睽睽之下揭露自己的怪癖呢?會不好意思的啦, 我是被那Sherry 點名的,但是看看是一個最近很好玩的網誌串聯遊戲, 所以就試著寫寫看摟….希望我的好友們不要覺得我原來是個怪人…





第一怪癖: 我只愛吃整朵的香菇, 不喜歡被切碎的香菇.



Why?你們一定會說還不是都一樣!!那可不一樣喔, 因為被切碎的香菇滋味濃郁到發腥的味讓我受不了, 所以我不愛吃, 而整朵的香菇有種飽和又低調的香味, 又有嚼勁, 所以我向來只愛湯裡的大香菇, 拒吃碎香菇. 炒米粉裡的香菇(與蝦米)都被我挑出來給媽媽.By the way, 我也不吃蝦米, 因為有腥味, 但是我炒菜還是會放!!



第二怪癖: 我是衛生紙狂.



這一點是吉娃娃也深深認同的怪癖之一. 我用衛生紙用得很兇, 害他都要常注意是否在打折, 要隨時添購. 他說以前他一人住時, 大概一年才買一次衛生紙吧. 現在大概三個月一次….我就是喜歡家裡每個角落都有隨手可得的衛生紙, 從廁所到客廳, 處處可見它的芳蹤, 因為我喜歡維持乾淨清潔的形象嘛! 我想我愛衛生紙的習慣是遺傳自爸爸吧, 從我們小時後開始, 他總是會檢查我們是否口袋和包包都有衛生紙, 因為我和妹妹都有呼吸道過敏的現象, 一早起床就需要用很多衛生紙擦鼻子, 所以不管我們包包有沒有他總是又塞進很多怕我們不夠用………



第三怪癖: 喜歡把冰箱塞滿食物, 因為看到食物我就有幸福的感覺



沒錯, 我喜歡看到滿滿的冰箱, 會讓我有想做滿桌菜讓大家吃得開心的慾望. 冰箱太空讓我覺得自己很貧窮又缺乏營養, 所以呢, 我喜歡添購食物讓冰箱永遠都滿滿的充滿幸福!





第四怪癖: 我是小護士, 隨身攜帶急救藥包, 所以我的外出包永遠都小不了, 因為一定要放得下我的藥包.



這點應是遺傳自我媽媽吧, 因為他是個護士, 從我們小時後他都會隨身攜帶小護士藥膏和OK绷, 不過我想我帶小藥包是因為我是個容易受傷和過敏的女生. 我常常撞到或切到自己, 要不就是皮膚突然很癢….所以我出門時都會準備個醫藥包, 是有三層拉鍊分門別類的喔!! 隨身放各式的止癢藥膏, 眼藥膏, 青草膏和OK绷, 我也會攜帶吃的胃藥, 過敏藥和和止痛藥和指甲刀以備不時之需, 既可救自己又可以幫助別人! 大家都知道出外受傷了就要找Amanda!



第五怪癖:



這點和Sherry 很不同, 我通常不容易入睡, 要靠看書或是去運動的疲累助眠, 常常得滾來滾去到累了才行入睡, 所以我睡覺時都要灑些Lavender essential oil在枕頭上,或是點精油燈, 因此, I can’t sleep without lavender oil!





點名來摟: 我要點以下幾人完成怪癖串聯:Spade A, Ernest, Quency Kao, Laurie and Brenda, 再次聲明一下Sherry 指示的怪癖網誌遊戲 :



1.要註明被誰點到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3.被點名的朋友要繼續做這件事

4.要注意被點名的人是不能被點過的

5.要去通知被點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