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吧”這是多麼不容易說出口的一句話, 它承載了一個女孩從小對幸福的期盼與夢想和一個男孩願意安定成家與負責的承諾. 對於現代速食愛情與男人花心巧言而灰心許久的我, 沒想到會遇到真誠的他對我說出那麼動人的一句話--簡單, 不做作, 完完全全的信任與誠意, 那就是人如其名的可愛Ernest!


看過太多日劇韓劇和Hollywood電影的我, 對於那慎重的一刻, 本是充滿了很多幻想的,但是真正碰到它來臨的那刻, 不管心中上演過千百遍, 還是沒有劇本可以照著演…….說實在的, 反倒是哭得很離譜的………..,


一向也不是很浪漫的我對於那一刻也是會有浪漫幻想的.
曾經想要打扮地美美的和他共進晚餐, 想像戒指泡在香檳裡被我發現, 也曾想過漫步在初相識的地點, 然後等他不經意地對我說那句話, 也許, 也許在我們要上飛機回台灣前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昨天發生的求婚記不是在上述地點, 但是我還是感動萬分, 因為我相信, 用真心感動我的他, 不管在哪裡對說我都會很高興的!!!(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明天帶我出去吃飯時, 再演一遍他原本計畫好的那一齣求婚記啦)

真正的求婚記是爆笑多過於浪漫啦! 最近幾天我心情不太好, 因為一直都沒找到好工作, 在家久了總覺得跟不上外界的變化, 有種怕被淘汰的壓迫. 我也是有應徵美術館當義工, 但是還沒開始.總之, 心情很悶…..所以當Ernest 問我, “你快樂嗎?”, 我說”還好啦, 生活總不是天天都如意的.”說完後我有些心虛, 不知不覺就留下了幾滴淚.他很關心我, 說了些安慰的話, 還遞上面紙. 我們聊了很多, 雖然我為了愛情搬來這犧牲了工作機會, 但是也是心甘情願的執著吧, 沒有好抱怨的, 要接受自己的選擇但不要放棄努力才是…..


後來, 哭到面紙也用完了, 他就打開抽屜, 丟出一些內衣, 我說”不要拿內衣給我擦眼淚啦, 很奇怪!客廳有面紙盒啦”他卻一直在抽屜翻, 結果給他翻出一顆戒指然後說, “小汪, 嫁給我吧’………………………..當我聽到那句 “小汪, 嫁給我吧?”的時候, 是心裏飄飄然的, 不敢相信!! 我心中好感激又感動…沒有尖叫, 而是從原本婆娑的眼淚到完全決堤氾濫, 哭得更大聲了起來, 後來兩人抱在一起哭了………………

他後來說是看到我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提早求婚的啦….原本等明天吃頓好吃的以後再說的…..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就這樣吧!至今我仍不敢相信, 我被求婚了???!!!誰來把我打昏吧!!就當我是結婚症候群吧(From Laurie’s words),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感染到這份喜悅, 一起感染我們的幸福………………………

和Ernest 在一起就是那麼舒服自在, 輕鬆自然, 他的誠懇和善良體貼總是讓我感動. 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卻都是甜甜的……..

謝謝上天上我們有機會相遇相識, 讓他出現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也感謝以往失敗的感情歷練, 雖然曾讓我痛苦心碎, 但沒有過去的點滴就不會造就成今天的緣分.


“富麗堂皇的愛情不可求,平平淡淡仍是愛情的初衷, 簡單的相伴就是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