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個妹之後生活比之 前忙碌多了, 兩隻手兩隻腳真的都不夠用, 原本打算今年哥哥的生日就在家裡隨便過過就好. 但顧及Ernest 辦公室的人都在餐廳或是遊樂場辦小孩派對邀請過我們. 應該換我們做東了, 所以一月的時候就訂了Children’s Museum of Atlanta 的生日套裝, 附有門票和遊戲室的使用時間, 準備邀請他辦公室的人和我們的好友一起參加, 想說應該還會超過人數吧, 沒想到不知道是當天突然寒流還是怎麼了, 很多人沒出現, 結果Ernest 那邊的代表居然只有老闆一家, 哈哈, 有點小尷尬啦 (好險party 只有一小時不用一直陪笑, 不過老闆一家人很好很親切, 很好相處的.)IMG_0013  

 

 

我們特地早點到要佈置場地, 不過大部分的東西當天的助理都幫我們把東西都擺好了, 包含食物和小禮物, 我們只是去拿pizza 而已. 才十點多入場的人就一堆, 同時也有很多人辦party!

 

 

當天出席的有Joannie一家, Fu Chungching 全家, Shawn Sylvia 兩家 (遲到的是誰心裡有數喔)和老闆一家. 大家的小孩年紀都差一兩歲, 也不太會說話, 要他們當今天的主角是有點好笑.

 IMG_0077  

首先館方助理先在桌上放了些蠟筆玩具給到場的小朋友們打發時間, 然後再請大家去牆上留手印給Alex做紀念. 之後再帶領大家玩凌波舞, 唱歌, 為壽星吹蠟燭. 活動不多卻很緊湊, 不過我想小孩都不介意, 反正有兩隻一歲多的沒進入狀況一直想逃出去讓爸媽抓回來, 大的四隻 (Elana, Hally, Alex and Sami)很捧場會一直排隊玩遊戲還挺開心的! 我和Alex 前一天做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給大家, 因為來的人不多, 我們回家後還一直吃了四天, 加上之前為學校做的杯子蛋糕, 打死我三個月都不想再吃了!

 IMG_0079  IMG_0082  

Party 玩後大家自由地去館內玩沙子, 畫畫或是釣魚, 推購物車………..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都很開心吧! 第一次來的人通常會很喜歡, 我特別喜歡moon sand 那一區, 因為那特殊的沙子不會黏手也很好塑型, 只可惜假日人都太多有點擠.

 

謝謝大家的參與與禮物. 當天Alex 一個人站在台子前聽大家為他唱歌, 然後由他自己發禮物給參加的小朋友, 好像很懂這是怎麼一回事一樣. 最近也感覺他自己真的長大了, 除了會流利地和我們溝通外, 也很好奇一直喜歡問問題, 知道要自己上桌子吃飯不用我催, 要守規矩手機只能玩五分鐘, 守約定, 不亂發脾氣, 比起妹妹剛生時更好溝通了, 也會安靜地自己玩, 唸書, 讓我很放心 . 昨天老師說Alex 會幫忙照顧新同學和幫老師收東西(誰叫他有個愛收東西有潔癖的媽), awesome!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讓我遠離他故意做很多頑皮事的terrible two, Alex 作妹妹的好榜樣,

 

 

和妹妹一起相親相愛喔!  IMG_0100 

後記:

最近很喜歡說的句子:
1. 媽媽, 他為什麼這樣呢? 他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 媽媽, 等一下壞人就來了.
3. 媽媽, 這個會吃人嗎?
4. 媽媽, 這個好可愛我等一下可以一起做嗎?
5. 媽媽, 凱凱長大了嗎? 凱凱變小了嗎?等凱凱變小了就可以坐妹妹的椅子了嗎?
6. 還有每次美國人對我說完話後他都要我翻譯給他聽, 我懷疑難道你上學時是聽不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