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你我都應該去過Disney World吧! 說實在的,談到美國的State Fair,一般人都會當它作騙小孩的一種活動,特別是對那些七,八歲嚮往去Disney但你卻抽不出空帶他們去的小孩。遊樂園中充斥了昂貴的熱狗和檸檬水攤販和廉價的Made In China Bears(沒錯, 吉娃娃用投球的遊戲幫我贏了一個, and it cost us 6 dollars to get one ugly, cotton-fall-out-of-the-belly Teddy Bear), 其實是比不上那些大財團擁有的遊樂園卻另有一種濃濃的local人情味!



怎麼說呢, 我其實是很想親眼看一堆農場動物選美, 吃冰淇淋大賽, 多倒數不清的熱狗攤, 和雲霄飛車移植到當地的大規模, 看看和故鄉新竹的金鳥世界和桃園的亞洲樂園有啥不同,因為記憶裡那裡有我第一次摸海豚和吃冰淇淋掉滿地的回憶!!!!我想,去state fair 就是一種體驗童年那種單純不含雜質的歡樂吧!



吃小吃和玩遊戲是所有人在State Fair 重要的目標之一, 我倆也不免俗(沒想到都很貴阿, 我們身上僅有的五十塊是花光才走的!).我和吉娃娃都沒吃午餐, 所以馬上直奔食物攤位, 朝向我兩都沒吃過的Polish Sausage奔去(USD 6.95). 果真是好滋味, polish sausage 比較有韌性,口味也重些,特別的是你是要配上烤青紅椒和洋蔥一起吃的, 並非和mustard and ketchup一起, 所以覺得比較豐富(雖然樣子有點噁心, 請想像一下士林大香腸!!!!). 我們還吃了corn dog (USD 3.00)(台灣的夜市炸熱狗), 讓我想起了在台灣夏天逛夜市的那些日子!! 其實我最想嘗試的是funnel cake, which is made up of fried dough and decorated with cream, chocolate or cinnamon, 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在遊樂園中最受歡迎的飲料就是lemonade, 很清涼解渴, 還付一整棵檸檬喔, 我們買了一杯超大的, 32 onz for 5 dollars, and enjoyed it a lot!!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也看到很多和台灣相似的夜市小遊戲和遊樂器材, 例如, 咖啡杯, 飛天鞦韆, 把球丟進桶內不滑出就可以得到娃娃, 用飛鏢射氣球, 比水槍噴射速度和老人釣瓶子……等, 我們最喜歡的是老人釣瓶子, 玩了很多次, 那就是用一根釣竿(with a ring attached to the end of that string), 把酒瓶從躺平位置讓它變成站立, 也不能讓瓶子掉出平台. 這遊戲很難, 但我想比那些騙你丟丟球的好多了!!老闆很厲害, 示範了用瓶身壓住自己保持平衡的小技巧,但我們花了很多學費還是沒成功 !!



來這不能不看動物吧!!你有很多選擇, 花個一塊去看世界上的迷你小馬或是大莽蛇(我想都是騙局啦所以我沒去)你也可以在兩個動物區,which is called the petting zone, 去和動物作親密接觸, 那裡展示了駱駝, 駱馬和巨型野兔等動物讓小孩摸摸和餵東西吃! 從小, 我就是那種連可愛動物區都不敢進的人, 因為很膽小! 在這裡的state fair, 我第一次敢把手張開餵小馬, 是很大的突破吧(身為南方姑娘要肯親勞動幫忙農事才對)!吉娃娃說他們是不會咬人的, 只會用唇額去舔你罷了!! 恩, 有點噁心啦, 但還可以接受!!



另外很刺激的事, 就是我試了reverse bungy-jumping (請看我拍的照片), 很好玩喔, 就是把你固定在橡皮上, 讓你可以向上彈跳又滑落在充氣墊上, well, 我本來想作後空翻的但是可能我比較”重”(compared to kids!!), 我始終翻不起來, 然後我腿又很酸, 所以幾分鐘後就再也彈不動了, 很丟臉地提前結束我的reverse bungy-jumping.



總而言之我和吉娃娃都玩得很開心, 唯一遺憾是沒趕上看到各家的小豬選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