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收到了來自筱琪送的結婚賀禮—附有我和Ernest名字的水晶香檳杯一組, 甚是感動!! 因為生產香檳杯的公司那糊塗辦事效率, 把我的公寓Apt 68拼成6-A,讓這組杯子足足旅行了一個月才到我手中的, 之中曲折離奇的運送過程讓筱琪擔心了, 但是好險, 最後它們還是安全地抵達到田納西!!謝謝你,筱琪!!They are just beautiful, 我們一定會當傳家之寶好好保存起來的!!輕敲杯緣, 它們能發出響亮又清脆的聲音喔!!
為了讓這組杯子在被供奉前充分發揮它們的使命, 恰巧又碰到Sherry 在網上介紹Muscato D’Asti, 於是前幾天我就興沖沖地去買了一瓶Asti 來配我美麗的酒杯.
經過酒店老闆的推薦, 我選了一款有桃子香味的Muscato D’Asti, 聽說配stone fruit 或是cobbler是最好不過的.沒想到果真如Nancy 和Sherry所說的, 這種半氣泡的甜白酒真是吸引人阿, 濃濃的桃子與荔枝味喝起來十分迷人又爽口, 感覺很crisp, 加上看著一圈圈的小氣泡們在高腳香檳杯裡玩耍著, 十分新鮮有趣, 我和Ernest 一喝就愛上了, 真想買上一打!! 我們當晚並未配桃子類的水果喝酒, 只是就著桌上的小lemon muffins 配著喝, 滋味就很棒了!!
和加拿大冰酒比起來, 雖然兩樣甜點酒我都很愛, 但是Asti 多了氣泡聞名, 酒精偏低, 水果的酸味比較多, 喝起來多了種刺激的氣泡口感, 我很喜歡! 它可以當開胃酒或甜點酒都很適合. 艾瑪的網誌上也有介紹過Asti,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晶瑩剔透的水晶酒杯象徵了純潔恆久的愛情, 帶來了遠方友人的祝福, 配上封藏了歐陸的陽光與豐收季的香甜白酒, 透過唇間引發醉人的夢想………好酒, 好禮, 好友, 我想這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