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尾聲, 我們依循往例邀請一些好朋友一起去大煙山的小木屋共度耶誕. 今年的隊伍多了兩個女娃, 但也少了曾家一行人, 造訪的地方和小木屋裡的角落, 處處都充滿了之前有他們一起相伴的歡樂回憶, 雖然今年無法和他們相聚有些遺憾, 但是我相信他們在西岸一定也有愉快的耶誕假期吧!IMG_3695.JPG  (photo by C. H.)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快地我們家的小花已經滿四個月了, 眼神動作愈來愈活, 喜歡有人陪, 也會自己玩雙手, 吃手然後發出很多的怪聲了, 依照台灣的習俗這時要來做個收涎的儀式, 聽說是讓小孩長大的過程中口水不要留太多, 快快長大的意思. 不過, 在這裡的超市我找不到圈圈餅, 想來想去乾脆就用脆迪酥來做吧, 因為餅乾本身已經有洞了, 所以穿線就容易多了.
   
1 month 09-2011.jpg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家的小寶寶Emily Han, 花名小花” , 在二零一一年九月四日的早上誕生了! 她一切都很健康, 6lbs 11 oz. 不過一出生時就以一個大臉示人, 媽媽說是啦, 就像你啦…………Well, 小花媽媽對不起你啦!
IMG_3449.JPG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要寫美國那個有名的Blue Ridge Parkway的旅行, 而是寫一個關於我們在喬治亞洲北方的一個鳥鳥小鎮—Blue Ridge度過史上最難玩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警告大家以後可以不用去了! 其中我覺得最不鳥的大概就屬戶外露天電影和帶小孩坐火車的經驗吧
IMG_3224.JPG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126.JPG   

最近心血來潮, 每天都在家裡搞吃的東西做了全麥口味的紅豆餃, 咖哩餃和蔥油餅等點心, 既可以打發時間又省錢, 真是一舉兩得阿! Alex 也會幫我打蛋或是在一旁玩麵團, 也算是一種娛樂吧. 這兩天突然很想來吃點蛋糕類的東西, 外面買的都含糖太多對我是個禁忌, 所以乾脆就決定自己動手做吧, 挑戰我的最愛之一抹茶紅豆瑞士捲! 之前我做過一次超失敗的, 也忘了是誰家的食譜, 總之蛋糕體破到體無完膚, 奶油也漏餡一堆, 所以這次好好找了Carol 的食譜來追隨, 果真成功了!  

 

yuhua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21 Tue 2011 03:43
  • 置頂 無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laire's apt No. in Ellicott City
  • 請輸入密碼: